close


最近...精神與心情處於亢奮階段,即使每天有滿滿地行程也不覺得累,上禮拜很瘋狂的看了三部電影:

「戀愛沒有假期」我覺得很讚的一部電影卻有人卻看到睡著,還被我肚子叫的聲音嚇到。

「神鬼奇航3」看之前建議還是要複習一下前兩集,一開始我還在想那顆心臟是怎樣,有人又看到快要睡著,因為劇情都霧煞煞;最後最後...需要耐心等待10分鐘的致謝跑完才能看到最後一段影片喔!10分鐘很久嗎?我想也沒有比劇中人彼此等待10年的久吧?所以等10分鐘還是有意義的,不過其實全場留下來等10分鐘的人大概10個不到吧!

「索命黃道帶」果然不血腥,有人竟然沒有睡著,不錯!推理片都需要記住很多外國人的名字,不然會一直搞混...誰跟誰的關係是如何..而人有時會想要努力去追尋一些目標,過程中有人會放棄、有人會繼續堅持,堅持下去的人最後成就了一本暢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