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不厲害?有些人說我很厲害,雖然我也覺得我有一點小厲害,其實或許我的理智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明明是那麼痛苦、悲傷、苦情與不堪,為什麼不能勇敢跳脫?我相信放開手將會得到的更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相信自己的價值絕對不是別人可以給你的。

一個人的我會多多學習著獨立一點,一個人的我會開始享受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我對自己感到越來越有自信,一個人的我絕對還擁有著愛人的能力,一個人的我其實正在等待著一個機會。曾經有過一段很在乎、很在意、失眠的日子,一旦想通會發現其實自己是可以放下的,即使偶而還是會操心,但我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