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針灸了,這是我第一次被針灸,雖然我知道不會痛、不會痛,但還是無法克服對於「針」的恐懼,特別是你根本不知道何時會突然被扎進去,就像你坐大怒神不知道啥時才會開始往下掉的那種恐懼ㄧ樣。

即使不會痛,也看不到,即使可愛的護士小姐一直在轉移我的注意力,但下針那一瞬間,還是很恐怖的啊!所以我還是緊緊把被子抓得死死蓋住臉上,還是一直"小小聲"的鬼叫。針下去後還要電療20分鐘,這段期間就不會害怕,因為只是肉肉在震動而已,可是要把針拿起來的時候,恐怖的感覺又來了。

呼...總共挨了8針..拔完了..鬆了一口氣..最後林醫師看我那麼緊張害怕的樣子,就給我看了一個很好笑的短片舒緩我的緊張;哈哈~真的蠻好笑的,片名是「酸就不要再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