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累,沒有辦法即時的把一些感想寫下,一直以來我都不排斥保險,即使老一輩的人認為保險是騙錢的,我還是對於保險有一份認同感。

從小我姑姑就灌輸我投資理財的觀念,大學上健康保險知道保險是用來分擔風險,在大學畢業前,我的指導老師也為我們上了一堂投資理財,因為如果只是將薪水存著,它並不會隨著通貨膨脹而增長,只有用錢滾錢、利滾利,你的財富才會增長。

人一定有很多夢想,想過自己想過的人生,但在實現你的夢想、過自己的人生之前,是否需要累積財富呢?不然空想那麼多,又有什麼實現的機會呢?或許是很現實的問題,沒錯!但這是絕對要面對的實際面,我不會去逃避,而且要好好地規劃自己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