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翁老師研究室的尾牙,雖然我已經畢業,但仍有被邀請ㄧ同參加,所以非常開心!

尾牙的最後仍然是每年都會有的老師談話時間,
老師總是給我們許多的開導,並激勵大家面對新的一年的挑戰今天從大三的學弟妹開始講述進入研究室一年以來的心得,然後是大四學弟妹以及研究所學長最後沒想到竟然是換我要分享,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雖然我並不是常常回研究室,
但很感謝每次我回研究室學弟妹總是投以熱情的回應,有時還會被他們的熱情嚇到,可是仍是很開心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回研究室很像回家一樣,讓我這個老人完全沒有疏離感。

說真的研究室其實就像我家一樣
是我曾經很用心付出過的地方也是我帶出的學弟妹們再帶出下一批學弟妹的地方;所以回到研究室總是感覺很舒服、很快樂,希望我還有機會與你們再相處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