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我跟中心姊姊們合唱了S.H.E的『觸電』後,淑真媽媽突然發現我們也可以組成『真‧潔‧靜』女子團體(分別是淑『真』、立『潔』、欣『靜』)

而這次我們為了幫可愛的淑真媽媽舉辦離別晚會,我們選擇去錢櫃唱歌,這次的主題歌同樣是『怎麼辦』,當決定是這首以後,整天辦公室裡放的音樂都是這首,雖然已聽過那麼多遍,但旋律太快了,沒背台詞的話,實在是無法跟上那個速度,結果昨天我們很不熟地給它賣力唱完,沒想到還得到85分呢!

整個離別晚會其實一點也不感傷,反而一直流眼淚,畢竟淑真媽媽又離我們不遠,至少還在同一間醫院,以後還是可以常約出來吃飯,對不對?而且淑真媽媽、美君與大恬,昨天也都不計形象豁出去,因為玩太High了,我回到家洗完澡整個人快不行~超想睡,喉嚨也好痛,不過開心!唯一小小的抱怨就是錢櫃的美食廣告打太兇了,一直催歌了還在打廣告,至少有耗掉將近一小時在打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