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時,要聽歌~心情不好時候,除了聽歌,更要唱歌,把已經壓抑在胸口的悶氣,好好的舒發一下,每次我心情不好時就會想唱歌,今天看了很多抱怨舒發文,還是來聽一首好歌吧!我覺得她的聲音很特別,有點哭嗓,很適合唱這首悲傷之歌。



別疼我
詞:許常德 曲:游鴻明

請你別看我 有人會吃醋
請你別疼我 有人會動怒
請你別怪我 我想要獨處
我和我朋友 和我朋友的男友怎麼重組

我可以假裝 你們已結束
也能大聲說 留言不在乎
你若真愛我 別讓我陷入
我和我朋友和我朋友的男友這個隊伍

我盯著星星在哭
那麼遙遠怎麼照顧
棄義氣不顧 不就得到幸福
我何苦什麼都在乎

我盯著星星在哭
一雙眼睛遇到模糊

我不玩曖昧 曖昧玩我到底

我最心軟你最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以奇 別疼我 好歌推薦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