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沒話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想說、不想分享;一旦有話了,就會想要一直po文,目前我就是屬於話很多的階段,對生活感覺多了很多,也一直想著很多的事情,不論是現在、將來的事,或是以前的事....

我認為我其實是一位很容易滿足於現況的人,
到了一個新環境,即使那不是原本我所預期的地方,但都會漸漸去喜歡那裡,並找到其中的存在意義,因為那也是一種註定的緣分,像是我來到了私立磐石中學,而不是光華國中;到了竹北高中,而不是竹女;進入中山醫,而不是其他的國立學校;選擇ㄧ邊上班賺錢一邊在準備研究所推甄,而不是完全埋頭苦讀一年再重考研究所。

最近上班有一位姐姐,就是我的同事啦!
不過他們年齡都大,所以我習慣叫他們姐姐,這位姐姐大我一歲而已,已經工作一年多
但是姐姐對於目前的工作並不滿意,期望有更好的地方讓她表現,因此在工作時,總偶爾會小抱怨目前的工作。但我仍然很喜歡我目前上班地方的氣氛
因為姐姐們都很和樂,大家也都各司其職,都不會耍心機,對於我來說團隊的氣氛很重要,這是取決我能不能呆在一個地方的主要原因。

容易滿足現況的人,也容易失去機會,
因為一旦停滯下來,可能就失去繼續前進的力量;有時候我會抱著滿腹的理想,想說我可以做很多各式各樣的事,但有時卻又會想說要爬那麼高,幹嘛?過著簡單的生活不好嗎?或許我是沒有野心的人,但真的是很兩難,也很難說到底是好???或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