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以前的我,總是默默地像是空氣一樣,不起眼,偶爾也會被遺忘;在班上並不出風頭,因為我不是運動高手,說的話也不搞笑,也不是能夠被開玩笑的人,就只是一直靜靜地在團體中陪著笑、陪著哭,很多意見也不會去發表,不太懂得表現自己永遠都不會是主要的核心人物,但總喜歡為團體默默做事與付出;所以以前常被人說有氣質,因為我都靜靜地~

高中生活其實有一段很悲慘,但也蠻精彩的日子
,經歷過被大家排擠、勾心鬥角、搞小團體、被好友陷害的日子也有覺得自己不受大家重視而暗自難過的日子也有失去好友,孤單一人的日子,那時覺得人生還真的挺可悲的,不過再悶的人生,不都是好好地走過來了,現在看起來過去所經歷的、所痛苦的事,其實根本微不足道,早就忘光光當除到底是怎樣發生的,只留下美好的回憶在心頭。

而現在的我跟從前差別甚大
也許是大學四年的生活造就了現在的我,不知從何開始我被公認像"小孩子"ㄧ樣,然後又很好欺負(啊~我原本不是走氣質路線的嗎?難道長得幼齒臉也是一種錯嗎?)

然後愈來愈伶牙利齒,就是說~~愈來愈會嗆人啦!!!


不時會蹦出很好笑的想法然後跟大家講,然後再被大家說小孩子orz...


然後演戲演的很沒形象(公衛隊初演的綁兩把的小孩子,還有畢光裡的哈比人+慚愧棒棒糖)


自己也愈來愈邪惡@@~~~~常會想一堆怪點子想捉弄人


雖然有人說這樣好像很幼稚、裝可愛與過於單純


但是那些我的幼稚、可愛及單純都不是我裝出來的


其實那才是我最真實的自己


有沒有發覺當我講那些幼稚及單純的話時,其實我的笑容是最開懷的


我其實不需要一定要很有氣質,但是我希望我能開心的表現自己


我還挺喜歡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