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謝師宴,大家都在忙在著拍照,或許是想要抓住大學4年的最後一點回憶,我沒有相機,但仍然被大家抓來抓去照相,連原本沒說過幾句話的人都可以一起照的很開心,真是很奇妙...

今天林惠生老師幫我加油,叫我不要放棄,他隨時等我的好消息
而最近的我,都在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左思右想,上網找搜尋自己能做的工作後終於給我找到比較明確的方向,所以我也告訴老師,我不會放棄的,雖然我已被放棄,但是千萬不能自己放棄自己。葉老師不斷地找我們敬酒與握手打氣 ,被握的時候,真的有點感動,也覺得自己又有力量了。我們最可愛的陸老師,在我們全部的人站起來向老師們敬酒,並說聲老師謝謝時竟紅了眼框。


大學的生活真的很快樂
,這四年裡有我想要保護的人,也有保護我的人;有我重視的人,也有重視我的人;有讓我生氣的人,也有生我氣的人,不過也因為你們這些朋友才讓我大學生活過得如此精彩與有味道,謝謝你們,朋友,謝謝你們長久以來的容忍、保護、體貼與重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