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剛面試完有很多感想想說透過面試,其實我發現"社會的現實面"是存在的,並不是我所想的那麼天真英文很重要,真的很重要,它是一個溝通的工具,更是讓你踏入國際化的重要工具如果你英文不好,即使其他學科再強,研究再厲害都沒有用。

與文化化工的同學聊天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太過於滿足現狀,一直以為自己很認真,但是我發現我錯了,比起整天關在圖書館念書的同學其實我的努力與認真根本不夠因為那麼多學校競爭,化工的錄取率只有5%他們擔心自己念得不夠多遍,不夠熟壓力大到,甚至有人念到直接在圖書館裡哭了而我呢?我突然覺得我好像還是在醉生夢死的狀況..

我該停止這種自我滿足的現況,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
我想要上研究所,所以我要更努力往前衝才對套一句我同學他們彼此勉勵的話:ㄟ~~你頭上的灰愈來愈多嚕!你想當砲灰嗎?

大家加油~我們都不要當砲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