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中元節我們實驗室忘記拜拜,結果之後的儀器就一直在出問題,雖然不知道是巧合亦或怎樣,這禮拜五中元大普渡,我們決定一定要好好的給他拜一下。似乎不只有我們實驗室要拜拜,整棟研究大樓裡面的各個實驗室也都有安排時間拜拜 ,但不知道為什麼惟獨沒有排到我們的時間?

從一早到實驗室就看到研究大樓門口擺有燒金紙用桶子 ,老師也給我們$500採購拜拜的東西 ,然後幾個人中午就衝去愛買,一群人討論的結果是一定要買個"旺旺"來拜這樣我們實驗室才會旺旺..結果買完後發現我們買最多的是飲料啊!囧

很可愛的學弟也從自己家帶了一罐黑松沙士拿來拜,書維學弟也帶了泡麵來
,我們還為了不知道要燒那種金銀紙,所以乾脆就買了好兄弟包、地基主包、眾神明包金銀紙都來燒

然後拜拜的時候,大家都也提供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拜拜方法
什麼要擺臉盆、毛斤給好兄弟洗臉,擺鏡子給他們梳洗每樣供品都要插上一隻香,這樣好兄弟才能吃得到供品燒金紙要先從大張的開始燒,最後大家還要用臉盆的水洗手一下,這樣才告了一個段落,希望都能保佑我們實驗室的儀器別在壞,實驗都能順利成功都變成跟映竹的pas基因一樣好做就好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