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九把刀的殺手世界,是從醫院圖書館借了第一本"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開始,非常喜歡刀大筆下的殺手,很貼近我們的現實與生活...帶來無限想像空間..而且每位殺手的風格及生活特質都很強烈且迷人(除了貓胎人≠殺手外),所以..如果把殺手轉換成現實中的人物,你會想到誰呢???


先來說說,我最愛的殺手~第一名「歐陽盆栽」,唯一不殺人的殺手,騙神唯一活下來的徒弟,相信每個生命都有第二次機會,每件事情也都有它的代價,專門以騙術偷天換日來救人,超強!!!一樣照拿蟬堡~後來成功在賭桌上贏過賭神,完成制約,但為替小敏報仇,最後代替賭神舉槍自盡,逼賭神下單殺瑯噹老大

這是我看過唯一可以一直刻在我腦海裡的殺手故事~(騙神的故事也超棒~他的制約是告訴目標,自己是殺手,但目標仍會無怨無悔地殺死自己),所以以我的感覺~主觀地認為歐陽盆栽應該是一位體貼、心細、長相誠懇、風趣又心地善良的好男人!(這真的不是偏心)

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他了....(最近看太多日劇,所以幾乎想到的都是日劇的角色)

歐陽盆栽.jpg  

<二宮和也>流星之絆--飾演哥哥的角色很聰明,很會揣摩目標的人格特質~總是騙得目標團團轉

 

再來,我最愛的殺手~第二名「G」,他是最強傳說--很愛婆婆媽媽的幫目標完成最後一個心願,且絕對使命必達(恐怖的全壘打魔咒...),喜歡全身黑衣黑褲又戴墨鏡~連撐把雨傘也都可以是黑的~個性有點痞+台,使用的武器是"雙槍",耳朵超靈敏會聽聲辨位,又會貓步→"就是強",就是因為超強~所以還能夠在被逼到險境時,打電話跟西門聊天、開玩笑

感覺上是一位很有原則的殺手,甚至可以說是執著,因為他從不推單,認為殺人又不是在做慈善事業,不過應該也是一位非常有幽默感且思想很跳耀的人,因為他每次出場與目標的對話總是很好笑,且總有意想不到的行為,但這些特質卻又跟他的超高的專業形象不相衝突~很生動的一個角色~非常喜歡,一直都很好奇G的制約條件是什麼啊???好想知道~

想到的人物是他....

G3.jpg  G8.jpg  

<山下智久>詐欺獵人--飾演黑鷺(專門詐騙詐欺師的詐欺師),是個讓目標猜不透心思的人,雖然一直都很酷,但終究還是被冰柱給軟化


我最愛的殺手~第三名「月」

設置獵頭網站,讓全民付錢買單,制裁一些法律所不能制裁的社會公敵(如政商界的大人物),是一位超人氣的全民英雄,月不當殺手時,私底下是pchome之網路銷貨人員,還是位美女外拍攝影師,因為熟悉電腦網絡,因此可以輕易地入侵攝影監視系統,然後慢慢地、不急不躁地探查敵情~等待最佳時機出手

所以一般感覺狙擊手就應該是相當優雅、充滿自信且身材高挑的帥哥,特別"月"又有一種明亮柔和、具有親和力,卻又寂寞的感覺~(彥琪認為是因為月之理想是別人所無法分擔的)

所以就是他了...<吳尊>

月.jpg  

 

我最愛的殺手~第四名「鷹」

同樣擅長使用狙擊槍的殺手,秉持如果能用一顆子彈解決,絕對不用第二顆,若連第二顆子彈也失敗,就絕不戀棧 ,只要每殺五個人就會換一個住所,是位非常自律的殺手,而且鷹在完成任務後會在刺殺的天台上,放一朵自己種植的波斯菊來弔祭死者(波斯菊花語-天天快樂)

感覺上鷹與月的氣質應該極為相似,因為都是狙擊手嘛!同樣也是好好先生,對女生的要求都沒輒,但是鷹又不像月一樣會散發出微微光芒~也不像G一樣是純粹的黑~所以應該屬於"灰黑"、"鐵灰"色的那種感覺吧!雖然有偷窺的壞習慣~哈~不過跟甯的互動真是好可愛啊!!!對話一直都在嗯。好。還可以。

(私心的我~始終堅信鷹最後沒有死啊>"<~他們有去聽演唱會啊!)

鷹.jpg

<錦戶亮> 流星之絆--飾演溫柔體貼的二哥,對妹妹百依百順~與妹妹聯手一起詐欺,無敵!


我最愛的殺手~第五名「九十九」

作滿九十九個噩夢後,順利完成殺手的制約,卻從前經紀人手中承襲了殺人經紀的職務,因為只有真正殺過人的專家,才會瞭解殺手的心理素質與特質

九十九從不相信正義,只相信命運,是一位兼具理性與感性的殺手經紀人~旗下有王牌-藍調爵士、鬼哥、三個月小姐、不夜橙等...始終順應自己的想法做事,懂得變通的帥氣大叔

我想到的就是...<古天樂>

99.jpeg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