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599107.jpg  

接下來的時間過得飛快

畢業後,離開了學校,等待高中聯考放榜

我沒有如大家所預期的一樣考上竹女,而唸了竹北

在那個暑假裡,我收到了一封沒有署名的卡片,寫著滿滿安慰的話語

我想是你吧?對吧!那可是寫著我羨慕以久的漂亮的字體..


雖然後來高中我們仍在同一間學校,但卻沒有同班

因為朋友群的不同,我們之間的距離還是好遠、好遠..

而後,彼此也都開始了其他新戀情


當初你對我的好,至今仍讓我覺得對你有所虧欠

或許當初不要賭氣,或許當初勇敢一點..我們可能會在一起

但是時間永遠無法倒流,我們永遠彌補不了最初的遺憾


不知道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人在那裡呢?

有女朋友了嗎? 幸福嗎?

希望你過的很好,因為我會一輩子記住你

即使我已嫁為人妻,或是已白髮蒼蒼

只要想起這份最美的遺憾,我仍會微笑

最後,真的要謝謝你,我的初戀

謝謝你給我這麼一段一生難以忘懷的甜蜜回憶


  

都是你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