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599104.jpg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發現...你對我漸漸疏離..

為什麼?是因為壓力嗎?

為什麼?是因為其他同學們開始起鬨嗎?

但是,你忘了嗎?我們每個禮拜三都會唱的聖歌..

那首..我如此認真唱的歌

  雖然只是平凡言語 讓我心中深受感動

  雖然只是一舉一動 讓我生活渴求改變

  雖然只是一句許諾 讓我心中燃燒不已

  我願意未來日子常伴著祢

  我願意和祢共同經歷風雨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在乎那些眼光..

那時的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我也不理你了..我心裡賭氣的說

然而即使這樣,日子仍然是一天一天地流逝

從來不會為我們而有所停留


直到..國二下你重新坐回我旁邊的那天..我們終於開口說話

但..我們都變了,不再像當初國一那樣了

我們已無法再恢復到最初的樣子

可是..始終不變的是我們關心對方的心


還記得吧!那個愛唱歌的我

期末到了,音樂老師要班上每人都準備一項表演,作為最後一次的成績

我選擇了唱歌,但我唱得並不好,覺得很丟臉

只有你輕輕地對我說:「不會啊!你敢上去唱就非常了不起了喔!」

還記得吧!那個某天忘記帶英文課本的傻瓜

沒帶課本,可是會被罰站一節課的!

那時到處都借不到課本而懊惱的我,急得都快哭了

只記得當上課鐘響起時,你小心翼翼地將你的英文講義塞給了我

看著一臉疑惑的我,你小聲地對我說:「待會老師問你,這是誰的?你就說是你的就好了!」

不知道,當時的你是否有看到我的淚已在眼框中打轉


還記得吧!你最討厭寫國文作業了

而我也最討厭別人來跟我借抄作業答案,畢竟那是自己辛苦一晚的結果

可是..我卻總是破例讓你抄國文作業

僅僅只為了等待..對答案時,你對我投以讚賞的眼光


還記得吧!那個以為你忘了我生日的我

在放學時,卻收到你請朋友偷遞的禮物

一隻透明的玻璃球,裡面裝著我喜歡的小熊

還有一張皺巴巴的黃色餐巾紙,上面寫著"祝你生日快樂"

你相信嗎?那張皺皺的餐巾紙一直壓在我的桌墊下,已經不再是皺皺的了..


記得吧!那個上課認真,絕對不會趴在桌上的我

卻在上輔導課的那天晚上,因為MC痛到趴在桌上

後來,經朋友轉述才知道

你那節下課時間,緊張地拉著我朋友,想要去辦公室找藥給我吃


記得吧!在學長姐畢業典禮上,你曾經問過我的問題

你問:「將來等我們也要畢業時,我會不會為你而哭呢?」

當時我想也不想就猛向你點頭

你可知道嗎?當你問我這句話時

剎哪間,彷彿覺得真的是我們要畢業一樣,心那樣地糾結著..


記得吧!那首COCO的「每一次想你」

是我打進校內卡啦OK比賽的歌曲

裡面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寫的..

  “離開你是我一生最笨的選擇,最糟糕的決定”

你知道嗎?這是我一直以來想告訴你的話,卻再也無法告訴你

只能選擇站在台上唱給台下的你聽,你有聽到嗎?

 

  

記得

作詞:易家楊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監製:陳子鴻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