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594050.jpg   

趕上今年"百年結婚潮"的的范范

透過這張專輯傳遞著、分享著,她對於愛的期盼、幸福和喜悅

所以..專輯中很多歌曲都非常適合在"結婚"典禮上播放喔!

 

推薦歌曲:

最重要的決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因為
作詞:非非
作曲:非非
編曲:Martin Tang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彷彿偶像劇一樣
覺得我們就要發生些什麼
總在回家時候不知所措 想再打電話給你
可是再見剛剛才說過

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想靜靜看著你的笑容
讓你藏在懷中 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想靜靜看著你的笑容
讓你藏在懷中 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像夜的朦隴你的深情難懂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不同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像風的自由你的深情難留
你的背影 是我最美麗的所有

 

你是答案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王雅君
編曲:吳慶隆

如果世界 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 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 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願 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 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 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 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 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 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 不會錯過美滿
 緣份轉幾個彎 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 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而你是我的答案 最確定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 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 蔚藍

 

對的人
作詞:非非
作曲:非非

有誰 能與我相遇 用一點默契 讓我驚喜
有誰 能不問原因 只要我空虛 他從不缺席
有誰 能輕輕牽著我的手心 就讓我知道 彼此已經約定

   誰能讓我 閉上眼睛 仍不會忘記
 有他的珍惜 在心底
 誰能遠在天際 讓我還有暖意
 彷彿在他懷裡 Oh~彷彿沒有距離

   有誰 能讓我慶幸 喔 過去 它真的過去
 有誰 能緊緊貼著我的呼吸 就讓我知道 幸福已經確定

有誰 能緊緊貼著我的呼吸 就讓我知道 幸福已經確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